白雩

初遇相逢

这十年间

晓星尘吃尽了苦头,将人世间的苦难尝了个遍

如果不是有上一世的记忆,恐怕早就被打死或饿死在街头了吧。

晓星尘像上一世一样开始修炼,好不容易在十三岁时结了金丹,毕竟记忆有些受损。


十七岁时,晓星尘找到了霜华,被世人知晓。

毕竟霜华是名剑,能被这种名剑认主的人肯定不凡。于是,晓星尘被接到金家做了客卿。



而当时,抱山散人的一个徒弟下了山

那个徒弟名叫薛洋,下山后结识了宋岚,传闻中两人关系甚好。





“岚岚,这里就是金家吗?好漂亮啊!”

“嗯,别再乱跑了,那上次就找不到路了”

“那件事只是意外嘛~”

“两位道长这边请。”一个面待微笑的男子站在他们面前,做了个请的动作“请跟我来。”

“岚岚,我们走吧!”

“好。”







金陵台上


“凌霜傲雪宋道长,骄阳似火薛道长,还真是百闻不如一见啊!”

“是啊,不知两位道长可愿意去我家做客卿”

……

晓星尘望着这似曾相识的一幕,心思缺全放在薛洋身上,


那个他心心念念的人儿。








薛洋好像也看到了他,笑了一下,露出了一颗小虎牙,当真是可爱极了。

晓星尘望着薛洋的笑容,脸都红了,连忙低下了头……


好喜欢他…

想要他…

他只能是我的…

我的…

把他关起来…

只能看到我…

他的眼里只能有我…


想到这里晓星尘不禁吓了一跳,自己何时对薛洋产生了如此龌龊的想法。连忙抬起头来,看向窗外。


这一切都被金光善看在眼里

“晓客卿好像很喜欢薛道长啊!”

忽然被点名的晓星尘连忙站了起来“额…我…”

“不知薛道长意下如何?”金光善露出了一副“我懂”的表情。




















评论

热度(1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