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雩

清明

  

   “小流氓,你都好久没来看我了,羡羡好伤心,”魏无羡拿起一个酒坛喝了一口“我再也不在你的糖上抹辣椒了好不好?”魏无羡低下头,身子顺着墓碑滑了下来。

     “呵…”魏无羡低笑一声“终究是连看都不想看到我吗?”说着,站起身来“罢了,我也不弄脏你的地方了”手抚摸着那块冰冷的墓碑“答应我,下次来我的梦里看看我,”一滴泪水落到墓碑上,没了踪影。










       “阿洋…”江澄端起一盘刚做好的荷花酥“阿洋,你什么时候回来啊!”说着,拿起一只咬了一口,很甜,他肯定会很喜欢的……

      “阿洋?”

      “澄澄,你在那里愣着做什么?来玩啊!”

      “你……”江澄看着莲花池中摘莲蓬的薛洋,忍不住向他走去。

       “呯——”手中的瓷盘摔在地上,碎了。糕点也滚了一地。

       “呵,”江澄捂住脸,低笑一声“他早就死了

啊!”











      “阿洋”晓星尘抚摸着怀里那把通体漆黑的剑“八年了,你当年等我也这么久一定很辛苦吧!”

      “阿洋,道长错了,道长不说你恶心了好不好。”说着,一滴血泪落在素白的道袍上,

        “阿洋你看,我的眼睛还没好呢,还在流血呢”

        “你回来好不好…”

        “我给你买了好多的糖,都给你好不好。”

        “道长不救世了”

        “道长只想要你一人啊!”









         “薛洋”宋岚看着那只断了小指的左手,从一个锦囊里拿出了一颗糖…

         “好甜…”宋岚望着天上“如果当年我没去义城,你现在应该过的很开心吧…”

       “薛洋,你再把我做成凶尸也好啊!”

        “这糖好苦……”

        “不然,你肯定会回来…”











     “薛洋!”聂怀桑看着薛洋的尸体。

     “为什么…”聂怀桑抚摸着薛洋的脸“为什么我要把你当成一枚棋子…”

     “阿洋,你回来吧。”

      “你不回来,信不信我设计杀了晓星尘!”

       “他们都不知道你的尸体在我这儿…”

       “你…回…来!”说着,竟将自己的扇子捏坏了。

       “阿…洋”












     “忘机,你又在问灵?”

     “嗯。”

      “可是他已经死透了,连献舍都不可能再回来了。”

       “会回来!”

       “嗯,我也希望薛公子可以回来,毕竟…”

             他可是我的心上人啊


一人望向远处,一人低头弹琴

却怀着一样的心思

可是,他真的不可能回来了

   ……













“成美,你回来了吗?”棺材里一为独臂男子说道

“你应该还能入轮回吧!”

“可惜我看不到了…”

男子不知道的是,那个少年已经将魂补给了他的星星,将欠下的罪孽都还清了。

已经,魂飞魄散回不来了……













评论(23)

热度(32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