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雩

巫师



    薛洋,一个巫师。

    一个即将被烧死的巫师。

    当然,一个会魔法的巫师怎么会​被普通人抓住呢?

    当然是因为他是个巫师而不是魔法师啦!​








  “晓星尘,你们要我怎样才可以放过我!”​一个被铁链锁住的少年说到,声音沙哑的厉害。

  “放过?洋洋,你可是巫师啊!,怎么可以放一个巫师出去呢?”​一个头发用红色丝带扎住的少年轻笑了一声,用手捏住了那个少年的下巴。

  “是啊,成美,巫师是要被活活烧死的呢~”​

  “金光瑶,你也是啊!”​

  “可是成美,我是魔法师啊。巫师和魔法师的区别你比我更加清楚,我没有自己的信仰体系。我是可以杀人的!”​金光瑶微微的笑着,黑暗中显得特别阴森。

  “你,你们……”​薛洋看着面前的人几人,眼中充满了恐惧……“放过我吧,我没有害过人……”

  “呵,那又如何,你现在可是我们手上。”​说着,一鞭子抽在薛洋身上。

  “江澄!”​薛洋咬紧牙冠,不让自己叫出来“唔……”​

  “阿洋,是不是很疼啊~”​蓝曦臣抚摸着薛洋身上的鞭痕“你说你一开始就从了我们不就好了吗?”

  “你们……啊!”​话还没说完就又被抽了一鞭子“疼……”

  “如果你现在同意也还来得及。”​一个神情冷漠的男子走了过来。

  “你们混蛋!”​当然话还没说完,就听见了鞭子抽来的声音。

  “好了,别打。”​蓝湛替薛洋挨了一鞭子。

  “呵,蓝湛,你现在来装模作样是不是晚了点?”薛洋笑了一声“老子就是被烧死,也不会和你们做那种事!”让他像一个女人一样雌/伏在他们身下怎么可能!

  “好,很好,薛洋,你逼我们的!”魏无羡说着,拿出钥匙解开了薛洋身上的铁链,将他抱起来。

  “你们怎么会变成…这样……”

  “这样?哈哈,薛洋,你自己做了什么你自己心里没点数吗?”













薛洋是被他们带大的。

有一天,

他们看见薛洋和一个女巫在一起了。

好想是叫什么箐来着。

他们看到后很生气,于是将那个女巫扔到一群乞丐身边,让那群乞丐对她做那种事情,后来烧死了她。

他们让强迫着薛洋看着这一切发生,却不让他去救她。

薛洋也因此恨上了他们。

于是,在一天晚上,薛洋偷偷的离开了他们,逃走了。

他们找了好久才找到了他,

为了让薛洋不离开他们

他们拿走了薛洋那根象征权力和生殖器的魔杖,然后将他锁了起来。

威胁着他说会烧死他



……













     “阿洋……”魏无羡轻轻地唤着薛洋的名字,将薛洋放到床上“阿洋的第一次应该是谁的呢?阿洋自己决“”定好不好?”

     “你们滚开,不要碰我!”薛洋挣扎着想离开。

    “阿洋不乖哦!”晓星尘看着他,然后坐在床上,“想不出来的话,第一个我来好不好?”说着,将手伸向薛洋的私密处“第一次可能会有点疼,阿洋要忍着点哦!”

     魏无羡揉捏着薛洋胸前的红色“洋洋要乖一点哦!”

     “你……你们…”薛洋从来没有见过这种事情,毕竟从小到大他们都没有教过自己有关性之内的东西……

     江澄看着薛洋这样,自己也忍不住了,于是用手将薛洋扯了过来,将自己的东西伸到薛洋面前“好好舔,牙齿不能碰到。”

     薛洋看着面前的东西,再看看江澄脸上的表情,有些害怕,只能伸出舌头轻轻地舔着。

     “真乖。”看着薛洋这么听话的样子,江澄揉了揉他的头。

      其他人看着薛洋乖巧的样子,手中的动作也放轻了不少。

     “阿洋,你要是早就这么听我们的话不就不会吃那么多苦了吗?”魏无羡停止对薛洋胸前两点的粗暴的蹂躏说到。

     “羡哥哥,好疼……轻点…”薛洋甜腻的嗓音仿佛在勾引着魏无羡。

     “好好好,轻点。”说着凑上去轻轻的用舌头舔着薛洋的乳+晕。

     “星尘哥哥,你慢~啊……慢点嘛~好不好!”晓星尘正用一根手指揉着薛洋最隐秘的地方。

      “好,我轻点 。”晓星尘也放慢了手中的动作。

      “额嗯~啊~”薛洋被看着眼前的东西,感觉有很多手在自己身上游走,“唔…你们欺负我一个~”薛洋装做生气的样子,低下头去。

       “好了,就这一次。”江澄用手将薛洋的头抬起来。

      “那好吧…”薛洋看着面前的东西,将它含在口中。


……



    “嘶——”江澄忽然后退两步“你居然咬我!”

薛洋趁着其他人看向江澄的时候,飞快的从桌子上拿起一个东西指着他们,然后用被子把自己包起来“你们不许过来!”

    “呵,小洋洋,你以为除了你和金光瑶我们就没有人会了吗?”说着,从旁边拿起一根用紫杉、欧洲花楸、山楂树、榛树做成的魔杖“金光瑶的魔杖不在这里,但是我的在啊!”魏无羡笑眯眯走向他,从他颤抖的手上去取过那根只有中指到肘关节的长度的魔杖然后扔到一旁“我有点想把这个差进去呢!”

    “魔鬼,你们全是魔鬼!”薛洋望着他们,眼里的惊恐都快溢出来了。

   “哈,薛洋,我们就是魔鬼,被你亲手推进深渊的魔鬼!”


……



“求你们……放过我吧……额啊~”




“阿洋以前都是叫我们哥哥的…”


“小洋洋好骚…”


“水真多…”


“……”



“放了我吧……”




回来,薛洋还是逃出去了,自燃了。

只给他们留了一封信。








我从没有喜欢过那个女巫,我只是跟她学习巫术而已。当然,我也不会跟你们在一起,我的信仰不允许我这么做。不过我也很喜欢你们,不但不是那种喜欢,因为即使我没有信仰我也不会这样做。我相信这些你们其实都知道,只是不愿承认而已。


























以前在书上看到的,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很感兴趣,就记下来了



1978年,这13条准则正式成为巫师手册,并编入了美国陆军部手册165号13条,被称为“随军牧师指南”。



1.月亮盈缺和季节变化是生命原始力量的表现,也是自然的节奏,我们拥有的生命力量应该是与此保持一致的。而我们所举行的仪式,正是为了与此保持一致。


2.我们之所以拥有智慧,是因为我们对所处的环境有一种责任。这种责任是:维护生态平衡、对物种进化保持觉悟。我们应该跟自然和谐共处,实现生命的最高价值。


3.每个普通人都拥有巨大的潜能,也就是超自然的力量。这种力量不特属于谁,而属于每一个人。


4.我们认为,宇宙中有两种力量,男性的力量和女性的力量。每个人都有一样的创造力,需要通过男性力量和女性力量的交流来表现。性代表满足,更是生命的象征和载体,是巫术和宗教信仰的源头。


5.我们把外部环境和内心世界都称为精神世界,两者的互动是超自然现象和巫术的基础。它们对我们而言同样重要,都是满足我们需求的必然存在。


6.我们不认可等级制度,但认可和尊重那些乐于跟人们分享智慧、知识的人,以及在领导岗位上充满奉献精神的人。


7.我们所说的巫术是一种世界观和哲学,只是从另一个角度诠释了我们所处的生活而已。


8.真正的巫师不会滥用自己的力量,反而会控制自己的力量,以做到不会在生活中伤害他人,并努力跟自然和睦相处。


9.我们承认在进化过程中生命的意义,并逐渐发现宇宙和人类在进化过程中的价值和作用。


10.我们之所以对基督教和其他宗教报以不满,是因为它们一再强调自己的“唯一性”,否认了其他的信仰和自由,并对异教进行残忍的迫害。


11.作为美国的巫师,我们从不介意传统上遗留下来的关于巫术的各种争论。我们尊重并相信它们存在必然是有意义的。我们只会着眼我们的现在和未来。


12.我们不接受基督教给我们贴的“绝对邪恶”的标签,我们也不像基督教所说的那样崇拜撒旦或其他恶魔。我们不会用巫术来让人痛苦,也不会接受和容忍用排斥异己来达到个人利益的行为。


13.我们所认为的对我们有益的事物,通常只存在于自然中,而且我们也只在自然范围内寻找,不会越界。








评论(13)

热度(19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