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雩

当糖成精了之后…

 糖:洋洋,我好不好吃啊?,,Ծ^Ծ,,

 薛洋:好吃啊!

 糖:那你喜不喜欢我啊?

 薛洋:当然喜欢啦!最喜欢糖糖啦!



当洋洋的老攻们看到了这一幕:沙发上一个小正太正躺在自己媳妇怀里,而且自己媳妇还含着那个人的手指!!!




众老攻:虽然知道他只是颗糖,但是他成精了啊!!!

(╯‵□′)╯︵┴─┴





魏无羡:洋洋,你不爱我们了吗?我已经一周没碰你了!(´△`)

 薛洋:不好意思,没爱过!

 魏无羡:嘤嘤嘤~羡羡不开心,羡羡要洋洋抱 抱!

 糖:呵,你这种嘤嘤怪我一拳可以打十个!

 薛洋:好了,我们不要理他们那群臭男人。╯▂╰

 魏无羡:小流氓你别想跟我学鬼道了(;`O´)o

 薛洋:不学就不学!反正鬼道也不能吃!

 糖:是啊!不像我,甜甜的…

 魏无羡:好伤心…

 








 金光瑶:成美,再不让那颗糖走,这个月的零花 钱别想要了吗?(^_^) 

  薛洋:哼,我都有糖糖了,才不需要你的钱!<(`^´)> 

 金光瑶:成美…

 薛洋:死一边去,你个小矮子!

 金光瑶内心:我要冷静,要保持微笑

             (去tm的微笑,老子的琴弦呢?)


 









晓星尘:阿洋乖,我们不要理那个坏糖糖好不 好?,,Ծ^Ծ,,

 薛洋:才不要!(>﹏<)

 晓星尘:可是阿洋最近都没理我…

 薛洋:我都有糖糖了!还理你干哈?

 晓星尘:可是你不是说最喜欢我吗…

 糖:喜欢你?哼,你又没我甜!

 晓星尘:可是我比你好看

 糖:你没我甜!

 晓星尘:我比你温柔

 糖:你没我甜!

 晓星尘:……我太难了( •̥́ ˍ •̀ू )













宋岚:那个姓糖的,你给我从薛洋身上下来!

糖:我就不,洋洋就是喜欢让我抱着!

宋岚:他不喜欢!

薛洋:宋山风你一边玩去,你都吓着他了,你怎么那么凶!

宋岚:我…几天没干你你就想上天了是吗?(▼皿▼#)

薛洋:略略略,你管我(*´罒`*)

宋岚:他有什么好的,我比他帅,比他高……

糖:我比你甜啊!

宋岚:(ノ ○ Д ○)ノ 













蓝湛:薛洋,天天

糖:你是泰迪吗?

蓝湛:!!!

蓝曦臣:忘机说让你滚。

糖:切,本来就是嘛~

蓝曦臣:还是少说两句吧…忘机!把避尘放下!!

糖 · 圣母白莲·糖:呜呜呜洋洋你看他…≥﹏≤

薛洋:蓝忘机你别凶他!

蓝湛:,?!













江澄:薛洋你再不把他扔出去我就打断你的腿!

糖:你怎么那么凶,洋洋为什么会喜欢你啊?

江澄:(怒`Д´怒)不喜欢我难道喜欢你吗?

糖:他本来就是喜欢我!哼!

江澄:那你说说他喜欢你什么?!

糖:我甜啊!

江澄:?!













众老攻:你是不是忘了你的祖宗十八代是怎么没的,还敢在洋洋这里玩,是想被吃掉吗?

糖:我成精了,你们吃不了!๑乛v乛๑嘿嘿

众老攻:你看着我的霜华/避尘/拂雪/陈情/朔月/紫电/三毒再说一遍!

糖:……在下告辞!<(_ _)>

薛洋:诶,别…

众老攻:薛洋,是不是该好好算一下账了呢?

薛洋:糖糖你慢点,等等我啊啊啊!

众老攻:还想跑?

薛洋:我错了嘛~

众老攻:晚了!










评论(80)

热度(560)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