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雩

替罪羊


    “薛洋,你可知罪?”

    “我说了我没有杀人!”

    “证人还在,你有什么好狡辩的?”

    “我与常家无冤无仇,我为何要杀他全家?”薛洋的眼眶都红了“我昨天一直跟岚岚在一起!”

    “那你半夜也可以去!”

    “我昨天是跟岚岚一起睡的,怎么可能出去?

    “那也不是没有可能,也许是趁宋道长睡着后去的”金光瑶微微一笑“或者是给他下了迷药。”

    “我…我本来就没有杀人,他凭什么说是我”

     “他看到了!”

     “那他万一是看错了呢?”


      ……


    “是啊,薛道长可是抱山散人之徒。”

    “薛道长怎么可能去杀人呢?”

    “可是谁会去陷害薛道长呢?”


        ……


     “好了,不要吵了”看到情况不妙,晓星尘站起身说到“这件事还没有查清楚,不如让薛道长先在这金陵台先住小,等这件事先查清楚在说!”


    “这个主意不错!”

    “嗯,不愧能让霜华认主!”


     ………


     听着一片赞美,晓星尘勾唇一笑“不知薛道长意下如何?”

     “不行。”一直沉默的宋道长说到“薛洋不懂人心险恶,若是金麟台上有人故意陷害薛洋……”毕竟他们刚来金麟台就发生这种事!

     “哦?宋道长可是怀疑我这金麟台?”金光瑶笑着问到。

     “并不是,只是薛洋心思单纯,我实在是放心不下。”

     “那不如我来照顾他,我定不会让人伤他”晓星尘看向宋岚。

     “好了岚岚,我怎么大了也不会出什么事的,还是观主的病比较重要”一听可以和晓星尘在一起,刚才的不爽全都抛到脑后了!

     看到薛洋这么开心,宋岚心里的醋都不知道翻了几坛了,但也不好意思说什么。只能同意了。



















评论(4)

热度(1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