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雩

当洋洋变成猫之后……

    瑶薛


 在瑶瑶的办公室里…

 金光瑶:哪来的猫?

 薛洋:喵~

 金光瑶:你是怎么进来的?(蹲下来抱起薛洋)

 薛洋:喵…(吐出瑶瑶给他的结婚戒指)

 金光瑶:这不是我……薛洋他怎么了?!

 薛•炸毛•洋:喵喵喵!(▼皿▼#)

 金光瑶:你是薛洋?

 薛洋:喵。(点头)

 金光瑶:崽崽你怎么变成……


       话音未落,一道光闪过——


 薛洋:喵…我变回来了?

 金光瑶:嗯,我还是想知道你是怎么变成猫的!

 薛洋:我怎么知道?我睡醒了就成这样了!

 金光瑶:然后你就来找我了?

 薛洋:是啊!走了好远呢!累死了。

 金光瑶:成美真棒,今天要多给洋洋几颗糖呢!

 薛洋:好啊!什么糖?

 金光瑶:脱氧核糖

 薛洋:好,唉,等等什么糖?

 金光瑶:成美怕是忘了自己没有穿衣服吧!(^_^) 


         ……


 然后瑶瑶的秘书就让他们提前下班了

 毕竟有些事情还是不要知道比较好

      (●°u°●)​ 」










       羡薛


平常的一天


 魏无羡:起床了,小懒猫。

 薛洋:喵~

 魏无羡:艹,你真的变成猫了,我刚才只不过随口说了一句……(゚Д゚)ノ

 薛洋:喵!


 【本作者才不会告诉你们他说了什么<(`^´)> 】


 魏无羡:有话好好说嘛~别抓我脸!!不过,这爪爪看起来好软,好想…


  本尊:对于你大胆的想法,我国…

  魏无羡:你脑子里是什么黄色废料,我就是想撸个猫!

  薛洋:滚,莫挨老子。

  本尊:尴尬症犯了…


 薛洋:喵!

 魏无羡:咋了?饿了?

 薛洋:喵~(摇头,蹭了蹭魏无羡两腿之间的位置)

 魏无羡:你以为你是猫我就不能拿你怎么样了吗?(我觉得我一个男人的尊严受到了侮辱)


一道白光闪过(熟悉的场景),我们聪明伶俐可爱乖巧的洋洋变回了人。。


 魏无羡:小流氓,既然变回来了,就为你的行为负责吧!

 薛洋:我说我只是不小心的你信吗?


  作者:反正我不信

  薛洋:G!






            然后…嗯,少儿不宜


                   ๑乛v乛๑嘿嘿











     宋薛


 浴室的门缓缓打开

 宋岚:薛洋?

 薛洋:喵~

 宋岚:你…你变成猫了?(不行,我不能慌)

 薛洋:喵……(伤心)

 宋岚:好了,乖,别担心

 薛洋:喵……

 宋岚:你先去睡觉吧,我去查一下。

 薛洋:喵?

 宋岚:别担心,先睡觉,我不会不要你的!

 薛洋:喵~


      半夜,薛洋走到宋岚身后抱住了他。


 宋岚:薛洋,你变回来了?

 薛洋:是啊,不知道宋先生查到了没有?

 宋岚:还没,先睡吧,我明天再去图书馆里找一 下吧,万一以后……(忽然被吻住)

 薛洋:宋先生对这件事这么用心?

宋岚:关于你的,我都会很用心。

薛洋:那宋先生想不想把这心放到别的事情上……



      ………………………


 薛洋:唔……岚岚……不…不要……啊~

 宋岚:我觉得我还不够用心呢~

 薛洋:好……晚了~先…先……睡觉…啊!

 宋岚:做事不可以三心二意











      晓薛


 某一天,晓星尘回到家后


  晓星尘:阿洋,我回来了。

  薛洋:喵~

  晓星尘:家里怎么会有只猫?

  薛洋:喵~(扑进晓星尘怀里)

  晓星尘:小猫乖,先下去好不好…

  薛 • 气到炸毛 •  洋:喵喵喵

  晓星尘:我现在没时间陪你玩,等一下好吗?

  薛洋:喵喵喵,喵~

  晓星尘:你想说什么,可是我听不懂啊…

  薛洋:喵~(用爪爪指像桌上的糖果)

  晓星尘:你想吃?

  薛洋:喵(摇头,然后指指自己)

  晓星尘:我真的不知道你想表达什么啊

   

           忽然,一道白光闪过

   【原谅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形容…】


  晓星尘:…薛洋?(低头看着自己怀中的少年)

  薛洋:终于变回来了。等等,我的衣服呢?

  晓星尘:你…怎么?

  薛洋:我怎么知道<(`^´)>,我只不过是睡了一 觉!!

  晓星尘:没事,变回来了就好(抱紧薛洋)

  薛洋:那个…我可以先去穿衣服吗?

  晓星尘:阿洋,脱都脱了,不如…

  薛洋:那个,昨天不是才…

  晓星尘:阿洋不愿意吗?(声音越来越小)

  薛洋:不是,我…

  晓星尘:阿洋乖~(抱着薛洋走向卧室)

 

 薛洋:轻点…

  晓星尘:好。



……然后薛洋的卧室里就传出了不可思议的声音……










评论(44)

热度(36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