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雩

当老攻们集体出差……


     哦,天哪!我的老攻们终于离开了。

     上帝啊,这可真让我兴奋。

     嗯?什么?哦!不,您没有听错。亲爱的,您可能不太明白我的意思,但是……无论如何,这真的很令人兴奋!

     嗯!是的,他们只是有点事情,然后…出去了。

     但是,你知道吗,是的,我是在说他们。毕竟……他们集体出去还是第一次。

     哦!天哪!你能理解我的意思吗?

     我是说……哦,你可以?这很好,真的。

     当然,我今天就不会有人来管我了!虽然没有人去做饭,但是我可以点外卖,不是吗?

     而且我还可以做任何……嗯,只要是我想做的事情!哦,没错,这很好!

      我发誓,我的上帝!今天,我会过的无比开心!

      哦!天哪!你在说什么?他们不可能不要我!他们对上帝发过誓的。

      哦,不!你就是在嫉妒我,没错,是的,你嫉妒我有老攻!

      哦!虽然我的老攻们长的又帅,又有钱……

      但是,你要知道,嗯!是的,他们是我的!

       你要是敢勾引他们,我就会让你知道隔壁史密斯奶奶的舌头是什么味道!哦!我发誓,我一定会这样做的!嗯,一个也不行!他们,嗯,我是说他们其中随便哪一个,都不行!

     不过,当然,没有人能受得了他们的……

       


        哦!你听见敲门声了吗?

        我敢肯定,是我的外卖到了!我敢发誓!


        哦,亲爱的,你们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

        嗯!不行,亲爱的,我的腰还很疼,哦,一次也不行!

        我的上帝,你们怎么变的跟隔壁苏珊娜太太养的泰迪一样了?嗯,没错,我是说泰迪!

         魏无羡,请把你的手拿开,别碰那!不得不说,你真的是,嗯,欠揍极了!

          还有,亲爱的,你别那样笑,这样显得你很矮,是的,矮极了!

           




          

嗯,你们这群混蛋!放开我!哦,上帝保佑我,不会做爱做到死,是的,现在!












“小流氓这么喜欢译制片腔吗?”

“没有……啊~疼~”

“哦,天哪,洋洋怎么流了这么多水?”

“是的,我敢发誓,他是我见到过最骚的!没错!”
















评论(8)

热度(1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